Top

甘泉县俩熊孩子偷三轮摩托车 驾驶不当翻入河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31 08:05:25 编辑:李晨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轮摩托车翻入河道,附近的看守所民警发现后及时施救,发现受伤的是两名男孩。面对警方询问,两男孩闭口不提车辆来源。原来,两人是暑假贪玩,偷别人家摩托车,没想到驾驶不当翻入河道。

  8月18日中午,一辆三轮摩托车翻入甘泉县看守所外的河道边,车上有两名少年,分别是15岁的余某和12岁的陈某,两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幸亏被看守所民警及时发现,和驻所武警战士齐心协力将两名男孩救出。

  本以为就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没想到背后却另有隐情。据警方介绍,两名少年被送到医院清醒后,民警着手对交通事故进行调查,当问到三轮摩托车是哪里来的时候,两个小孩却都闭口不提,民警觉得事有蹊跷。

  通过思想教育,两人道出实情。8月17日,两人闲逛了一会,陈某准备回家,余某说他家摩托车没油了,他要用三轮摩托车把陈某送回去。随后,二人来到甘泉县道镇红土沟闫某家门外,骑走停放在外的三轮摩托车。余某告诉陈某这是偷开别人家的车,陈某也没在意。二人身上的钱花光后,商量卖掉三轮摩托车,然而废品收购站老板并不收,二人就在三轮车上过了一夜。第二天,又开着三轮摩托车闲逛,没想到在甘泉看守所门外转弯处驾驶不当翻入河道。

  经医院诊断,余某锁骨骨折,陈某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回想起当初,二人至今后悔连连。二人的行为已违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构成盗窃,陈某由于不满14岁,不予处罚;余某年满14岁不满16岁,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不予执行,警方责令监护人对二人严家管教,并赔偿三轮摩托车主闫某财产损失。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相关热词搜索: 河道 三轮摩托车 熊孩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