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男子大闹客机致其返航 被判赔偿逾10万美元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8-31 10:53:42
[摘要]据外媒报道,一名男性乘客在一架由檀香山飞往纽约的夏威夷航空客机上制造骚乱,以致该航班被迫中途返航,联邦法官判处这名男子必须赔偿航空公司近10万美元。除此之外,奥古斯特还要支付航空公司发放给被延误旅客的46900美元餐券费用。

  (原标题:美国男子大闹客机致其返航 被判赔偿逾10万美元)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男性乘客在一架由檀香山飞往纽约的夏威夷航空客机上制造骚乱,以致该航班被迫中途返航,联邦法官判处这名男子必须赔偿航空公司近10万美元。除此之外,该男子还要支付航空公司发放给被延误旅客的4万多美元餐券费用。

  据联邦调查局(FBI)公布的法庭证词显示,新泽西州居民奥古斯特(James August)被控在去年11月在这架夏威夷航空飞机上,醉酒威胁其女友、她的几名孩子、同班机乘客及机组人员,并且在一名女性乘务员的肩膀上拍了一巴掌。

当地时间7月18日,夏威夷航空公司飞机紧急迫降在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工作人员更换轮胎。

  资料图:夏威夷航空公司客机

  由于奥古斯特的行为影响了班机的飞行安全,导致该航班不得不掉头返回檀香山,飞机降落后,当地警方立刻将奥古斯特逮捕。

  美联社报道,尽管奥古斯特声称根本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并未对威胁他人和扰乱公共秩序的指控提出反驳。

  今年2月,奥古斯特认罪;6月被判缓刑三个月。本月28日,联邦地区法官穆尔维(Susan Oki Mollway)判处奥古斯特赔偿夏威夷航空公司97817美元,弥补该公司因返航导致的燃油、维护、地勤人员、替换机组人员、降落费、重新安排飞机餐的损失,以及夏威夷航空为该航班旅客另行安排其他航班所支付的机票费用。

  除此之外,奥古斯特还要支付航空公司发放给被延误旅客的46900美元餐券费用。

  旅客执意在飞机滑行时玩手机 致航班滑回延误被拘

  8月19日,一名“任性”旅客在航班滑行过程中不听空乘人员劝阻,执意玩手机,结果造成该航班滑回“延误”,无法正常执行飞行任务。目前该旅客因一己“任性”,被郑州机场警方依法做出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奥古斯特 客机 赔偿 航空公司 美国男子

上一篇:金正恩:进行导弹发射训练是对美韩军演武力示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