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伙见有人对车小便 上前劝阻遭七八人群殴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客户端 2017-08-31 19:33:29
[摘要]如果碰上有人在您车上小便,相信您肯定会上前制止,昨天晚上,在西安做汽修生意的东北小伙小董就碰上了这情况,上前劝阻后却引来了一顿拳脚。

  如果碰上有人在您车上小便,相信您肯定会上前制止,昨天晚上,在西安做汽修生意的东北小伙小董就碰上了这情况,上前劝阻后却引来了一顿拳脚。

  今天,当《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见到小董时,他正躺在病床上,满身的伤,仍然觉得昨晚自己的遭遇让人不可思议。

  小董:“昨天晚上快12点了,看到有个人在我车上小便,然后就尿我车上了。我下车就跟他说,以后你别尿我车上了。对方说随便,我就是大苏村的人,在哪儿尿无所谓,谁也管不着。”

  小董开的汽修店在西咸新区王寺街道的大苏村,听对方这么一说,小董就和对方理论上了,而对方更是拿出了电话,打电话叫人给自己出头。

  记者了解到,无论是躲避,还是反抗,小董最后还是遭到了对方的围殴,成了现在这幅模样。

  小董:“嘴唇已经肿了,一颗牙齿松动了,肋骨疼,大腿疼。”

  遭遇对方七八人拳打脚踢,换谁估计都会伤的不轻。自己仅仅是劝阻对方别尿在自己车上,竟然惹来多人围殴,小董实在想不通,这没素质的人还这么理直气壮。

  小董:“何况我也没怎么说,我只是说不要这样了,又不是说我生气了,要和你大吵大闹了。”

  目前,辖区的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王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相信警方很快就能找到打人者。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大苏村 派出所 牙齿松动 汽修店

上一篇:西安的哥多走二十米 被乘客打断一条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