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个班91名学生 "咸阳最大班"引家长担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1 06:37:24 编辑:杨蓓蕾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870xabk.jpg

近日,学校陆续开学,咸阳彩虹二路一学校内,一个班里竟坐着91名学生,被家长称为“咸阳最大班”,有家长担心会影响孩子学习。

昨日,位于咸阳彩虹二路的金山学校门口,还没到放学时间,已围满家长。张先生的孩子也在这个学校,“班里学生太多了,一个班90多个娃,课桌之间的空间非常小,孩子活动都不方便,在这样的环境里上课,能学好不?”张先生说。

家长说,金山学校一年级和二年级均是3个班,每个班学生都在80人以上,二年级有一个班人最多,为91人,算是咸阳最大的班级了。“现在周围小区建得多,还有一些家长想让孩子上好点的学校,再加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生自然就多了,但你不上又没办法。”一家长这样说。

相关热词搜索: 大班额 学生健康 学生人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