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街头有辆“僵尸车”3年没挪过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1 07:23:23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超 张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1aa744b.jpg

文明,是反映人类社会发展的进步状态;全国文明城市,是对一个城市整体文明程度的最高评价。2015年2月,宝鸡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今年,宝鸡又将迎来一次“国考”——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从本期开始,《华商报·今日宝鸡》推出“文明复检曝光台”,从细节着眼,对我们在文明提升中还存在的不足进行曝光,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打好复检保卫战,把“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继续留在宝鸡。

一辆号牌为陕CF7282的白色奥拓小型汽车,在金台区大庆路枫露蓝湾小区门口的停车位上已经至少停放了3年时间。

8月30日市民杨女士表示,以前没注意过,这几年从这里途经的频繁才注意到这辆车,这辆车至少3年时间没挪过地方了,它的右前轮都不见了踪影,车的前后部甚至还用砖头撑着,车体也锈迹斑斑,如果车辆使用年限到了,就尽快到有关部门拆解报废,占用公共道路资源可不好。同时也希望交警部门能够尽快查处这辆“僵尸车”,为大家创设一个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僵尸车 文明城市 报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