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抢票!西安铁路局今天起开始发售国庆节火车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9-02 08:48:58
[摘要]今起,西安铁路局开始发售国庆中秋黄金假期10月1日当天的车票。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重合,从10月1日至10月8日将有8天“加长版”十一国庆黄金周。今起,西安铁路局开始发售国庆中秋黄金假期10月1日当天的车票。

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今年黄金周预计将出现两次客流高峰,分别是9月30日至10月2日的出行高峰和10月7日至10月9日的返程高峰。客流将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太原等方向,特别是高铁列车的客流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西安铁路局将通过加开列车、重联运行、加挂车厢等多种方式增加运力,缓解客流。

此次十一黄金周是宝兰高铁自开通以来首次服务长假运输,兰州、西宁等方向也将是这次旅客运输的热门方向。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来看,9月30日从西安至西宁、兰州方向的快速旅客列车仅剩少量硬软卧和硬座车票,但是高铁列车还有较多剩余车票。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局 开售

上一篇:地铁10、14号线一期走向明确 哪些站点过你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