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岁娃打赏女主播追踪 男孩妈妈拿到全额退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9-02 18:27:05
[摘要]男孩妈妈拿到全额退款10岁男孩邓邓用妈妈的手机在酷狗音乐上听歌, 4天里打赏女主播花去近6000元。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10岁男孩邓邓用妈妈的手机在酷狗音乐上听歌,4天里打赏女 主播花去近6000元。8月24日,华商报报道此事后,引发社会广泛 关注,远在广州的平台方酷狗音乐看到消息后,联系了华商报记者 ,表示愿意全额退款。9月2日,邓邓妈妈如愿拿到近6000元的全部打赏款。

  8月21日晚,潘女士意外用钱时发现微信钱包里没钱了,这才开始查交易记录,发现了儿子用她手机网络消费的事情。经过核查,其中有近6000元都花到了酷狗音乐的平台上,对儿子一阵打骂后,儿子告诉她是听女主播唱歌,他用星币给女主播送礼物了。而星币是要花钱买的,但邓邓却不知道是花钱买来的,一再解释送给

  “唱歌的阿姨们”的是星币。在孩子的演示下,华商报记者看到,邓邓购买星币是跳转到微信支付的界面中,很熟练的输入密码,完成转与星币的置换。孩子说,以前妈妈操作,他看妈妈就是这么输密码的。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良善对邓邓打赏女主播一事进行了代理,经过调查取证,准备维权之时,8月25日,华商报的报道被酷狗音乐平台看到,特地给华商报打来电话,表示愿意给邓邓妈妈退还所有打赏款。

  最近经过核对账目,9月2日,邓邓妈妈说近6000元已经退还到她的账户上。感谢华商报的关注、感谢赵良善的代理。同时表示她今后一定会将孩子看管好,至少微信支付密码保密好。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打赏 女主播

上一篇:商洛山阳县警方立案侦查“被淹没的村庄” 下一篇:被公交车前后夹击 出租车成了“肉夹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