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9月6日后陕西的这场雨就走了 今天西安还有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姣姣 2017-09-03 06:59:48
[摘要]受高原槽东移影响,省气象台预计3日~5日我省关中、陕南多降水,陕南降水以中到大雨为主。6日之后全省转为晴间多云天气,秋高气爽,一年中最宜人的季节将要到来了。

昨天早上西安下着蒙蒙细雨,到了中午前雨就停了,温度也有所上升。

昨天陕北和关中大部都是多云天气,午后陕南的降雨也逐渐停歇,省气象局也解除了暴雨蓝色预警。受高原槽东移影响,省气象台预计3日~5日我省关中、陕南多降水,陕南降水以中到大雨为主。6日之后全省转为晴间多云天气,秋高气爽,一年中最宜人的季节将要到来了。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中雨转小雨 16℃~22℃

明天 小雨 16℃~18℃

后天 小雨转晴 16℃~25℃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上一篇:司法考试明年将会改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下一篇:西安10岁男孩打赏女主播 母亲拿到全额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