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慈善协会举行慈善签约仪式 众多爱心企业慷慨解囊

要闻 2017-09-02 20:26:50
[摘要]9月1日下午,陕西省慈善协会隆重举行爱心企业慈善捐赠集中签约仪式,省市十多家爱心企业不仅向省慈善协会一次性捐赠了巨额善款,还有陕多家医疗机构为助力精准扶贫,进行了踊跃捐赠。

c04eqdbp.jpg

  9月1日下午,陕西省慈善协会隆重举行爱心企业慈善捐赠集中签约仪式,省市十多家爱心企业不仅向省慈善协会一次性捐赠了巨额善款,还有陕多家医疗机构为助力精准扶贫,进行了踊跃捐赠。

  捐赠签约仪式上,陕西恒源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孙俊良向省慈善协会一次性捐赠善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陕西慈善事业发展;陕西荣民房地产、陕西怡康医药、陕西禧福祥集团则分别捐赠400万元、240万元和100万元,助力慈善事业;此外,西安荣华企业集团捐赠善款1亿元人民币在陕实施社区养老项目;杰弗集团、陕西协和投资控股、陕西中弘实业、西安华美企业则分别在省慈善协会捐赠设立数百万元不等的本金,每年进行一定比例捐赠,而这些捐赠均将用于慈善助学、慈善文化教育发展等项目。同时,会上陕西品善分子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了三台价值2400万元的医疗设备,用来支持相关医疗机构临床业务开展;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则将每年捐善款100万元、连续三年用于在西安华厦眼科医院住院治疗白内障、眼底病、小儿弱势等各类贫困眼疾患者的医疗救助。此外,记者在会上还获悉,为了减少因病致贫、返贫现象,提高基层医疗保障能力,经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医疗阳光救助工程”协调相关金融机构,陕西省慈善协会可每年获得两亿元人民币的贴息贷款额度支持,连续四年,用于陕西各类医疗机构购置大型医疗器械,改善硬件医疗条件。

  华商报记者 潘京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慈善 协会 举行

上一篇:新规执行第二天 省体育场停车15分钟内仍收费 下一篇:余秀华西安接受专访 她明年要写一本长篇小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