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小区开发商为防脱落给楼道瓷片上钉钉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3 07:56:42 编辑:张宏敏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eyqy3a5.jpg

因为连续发生瓷片掉落伤人事件,商洛市融城国际小区开发商在瓷砖上钉钉子,引起业主不满。

业主:密密麻麻钉口让人不舒服

昨日下午,商洛市区融城国际小区不少业主投诉说,“我们小区楼梯过道瓷砖频频掉落,物业公司和开发商竟想出了在瓷砖上钉钉子的做法,墙上密密麻麻的钉口,看着让人不舒服”。

据了解,融城国际小区1、2号楼有300多住户,不少业主正在装修房子。业主闫先生称,前段时间他装修房子,工人在电梯口包消防设施时,瓷片突然掉下来,将一名工人头部砸伤,他找到物业,物业没有给处理,自己只好给工人出钱治疗。

在融城国际小区1号楼3单元电梯口,墙面瓷砖上钉满了密密麻麻的钉口。在1号楼2单元楼梯口7楼,电钻打的嗡嗡作响,几名工人正在用电钻在墙壁瓷砖上打孔,后用钉子钉到瓷砖上。

业主王女士说,给瓷片钉钉子是从安全角度出发,但没有人和业主沟通过,他们怀疑工程质量有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楼梯间 过道 钉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