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煎饼摊大妈一月赚3万?这位大叔卖烧饼攒7套房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17-09-03 08:50:4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段时间,北京的一个煎饼摊大妈火了。一名顾客拿到煎饼之后,坚持认为大妈少给自己打了一个鸡蛋。大妈辩解不过,脱口而出:“我月入3万,怎么会少你一个鸡蛋!”消息一出,网上热议,许多网友表示深受刺激,评论区里同时涌现出不少类似这个煎饼大妈的路边摊隐形富豪。

煎饼摊大妈一月可赚3万?这位大叔卖烧饼攒7套房

网络配图

月入3万元的煎饼大妈不是传说。在金华市区卖了8年烧饼的杨师傅和记者谈起这个话题时,坦言他靠一个个烧饼攒起家业、养儿育女,最多的时候手头上有7套房子,还不包括店面。

他说,这个行业很多人看不上眼,但是踏踏实实、稳稳当当,利润也还好。话题一转,谈及子承父业的话题,他犹豫了:“留房子不如留手艺,但是现在的年轻人恐怕没几个能吃得了这份苦了。”

煎饼摊大妈一月可赚3万?这位大叔卖烧饼攒7套房

网络配图

相关热词搜索: 煎饼摊 7套房 赚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