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西安的热情!高校新生火车站了解户籍新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3 12:38: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3q45ec2.jpg

“让同学们到西安第一眼就看到户籍新政,让高校新生在报道前就知晓新政内容。”近日,西安市公安局在火车站中广场高校新生接待处专门设立户籍新政宣传咨询点,令众多大中专院校新生在到达西安的第一时间便能了解户籍新政的内容。

小张是西安体育学院的新生,从河北老家坐了一夜的火车,早晨刚刚抵达西安,下车之后还没找到学校的新生接待处,便看到了西安市公安局的户籍新政宣传咨询点:“西安的警察叔叔阿姨真的是太热情了,不但给我讲解了户籍新政的内容,还告诉我落户西安能带来很多便捷和好处,西安将来的发展前景实在是太好了,真希望将来能留在这里工作和生活。”

据了解,西安警方此次在火车站设点宣传户籍新政,不但在学生接待处的显著位置摆放了宣传展架等,还制作了户籍新政宣传册和纪念品发放给学校新生,并将宣传资料摆放到学校接送新生的每一辆大巴车上,真正做到了“让新生到西安第一眼就看到户籍新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户籍新政 宣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