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孩坠落深井已连夜回填 附近还有近百个类似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9-03 17:20:31
[摘要]9月2日上午9时10分许,西安市灞桥区灞桥街办下桥梓口村的孟社利带着1岁9个月的外孙航航沿村边的生产路,去距离村子不远的即将开馆的海洋馆看骆驼。”文 图华商记者卿荣波.

2kb17acx.jpg

  坠井的小孩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当晚,孩子被救起来后,深井已得到处理。

  9月2日上午9时10分许,西安市灞桥区灞桥街办下桥梓口村的孟社利带着1岁9个月的外孙航航沿村边的生产路,去距离村子不远的即将开馆的海洋馆看骆驼。

  快到地方时,老孟领着航航从一片荒地穿过去,一转身的工夫,航航就掉进了路边有一个直径约30厘米的深井。

  事发后,消防等部门紧急救援。在10个多小时的努力后,航航被成功的救起上来。被救起后,他还能哭,还能叫妈妈。随即,被迅速送往了西安市儿童医院进行全身的检查。

  此事经过华商报当日的直播引起了近百万市民和网友的关注,在救援的同时,大家纷纷祈祷孩子能够平安健康。

  直到3昨日,读者和网友对这名不足2岁的男童的关注还在持续着,他们纷纷致电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这是生命的奇迹。

  当日在现场采访时,下桥梓口村的村民们称,事发机井有50多米深,当时被防尘网遮盖着,经过时看不见。除了那个井之外,附近还有近百个类似的用于灌溉和耕地补偿所建的深井。

  3日中午,华商记者再访事发现场,发现深井已经被回填,深井侧面,救援时挖开的大坑也不见了踪影,整个现场都被防尘网盖着。

  现场的工人称,这是连夜进行处理了的,这块土地在今年年初已经被征过了,平时围挡着,禁止闲杂人等进入,并不是大路,事发时,村民私自带着孩子穿过,所以发生了意外,“还好孩子被救了起来。”

  下午2时许,工人们的车辆从工地里出来后,他们再次用铁丝将出入这块场地的临时出入口的门进行了锁死,“我们还有车停放在出入口前面,但很多人就是不自觉。”

  而下桥梓口村村委会一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种说法,“这块地的确被征过了,里面有深井,此前用于灌溉,但现在是工地,施工方正在处理。村里这种灌溉井有很多,但只要是还在使用的,都会有井盖,不会有任何安全隐患,也提醒大家不要私自去围挡里的地方。”

  文/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城市养老指数 陕西5城市排名靠前西安第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