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十个能免费wifi的公共场所 实测结果让人堪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04 06:30: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唐贝贝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58zc498.png

此次测试的几处免费wifi点

  西安城区最早实施免费wifi的公共场所应该是西一路,随后如西安火车站、k609路、长安路、小寨商圈、曲江景点等多个公共场所都开始实施免费wifi,实施之初或许效果还不错,但是现如今这么几年过去了,这些场所的免费wifi还好吗?我们实地测试了十个热门场所,发现结果喜忧参半。

  早在2013年2月就有相关报道《西一路上万居民用免费WIFI》。随后几年,西安很多公共场所也都开始实施免费wifi,像西安火车站中心广场、西安k609路、长安路(南门到南二环)、小寨商圈、曲江景点等等,甚至在那几年,各大网站都会贴出诸如“西安公共场所免费Wifi蹭网攻略”,但是随着时间推移,这些地方真的还能免费蹭网吗?或者说还有网可蹭吗?我们看下实测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wifi 免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