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区坠井男童成功获救 脚踝擦伤很快可出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4 06:23:57 编辑:靳聪 作者:李琳 卿荣波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c097yx8.jpg

  深井已被连夜回填

  工地工人:事发的土地年初已被征,禁止闲杂人等进入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再访事发现场,发现深井已被回填,救援时在深井侧面挖开的大坑也不见了,整个现场都被防尘网盖着。

  工人说,这是连夜进行处理了的,这块土地今年初已被征过了,平时围挡着,禁止闲杂人等进入,并不是大路,事发时,村民私自带着孩子穿过,因此发生意外。下午2时许,工人的车从工地出来后,他们再次用铁丝将临时出入口锁死,“我们还有车停放在出入口前面,但很多人就是不自觉”。

  坠井男童航航家所在的下桥梓口村村委会一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种说法,“这块地的确被征过了,里面有深井,此前用于灌溉,施工方正在处理。村里这种灌溉井有很多,只要是还在使用的,都会有井盖,不会有安全隐患,也提醒大家不要私自去围挡的地方”。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出院 男童 脚踝 擦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