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旅日大熊猫宝宝茁壮成长 名字将于9月下旬公布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9-04 10:09:33
[摘要]据日媒报道,日本上野动物园近日公开了6月出生的雌性大熊猫宝宝的近况。据称,还发发现其牙床出现了隆起的情形,园方称“这是将要长牙的迹象,(大熊猫宝宝)在顺利的茁壮成长”。

  据日媒报道,日本上野动物园近日公开了6月出生的雌性大熊猫宝宝的近况。

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据报道,大熊猫宝宝最近迎来了出生后的第80天。园方当天对其实施了体检,确认体重达到4493克,身长55.5厘米。

  据称,还发发现其牙床出现了隆起的情形,园方称“这是将要长牙的迹象,(大熊猫宝宝)在顺利的茁壮成长”。

  另据园方表示,虽然大熊猫宝宝的眼睛被认为还看不清事物,但已经能越来越频繁观察到它对光线做出反应并左右晃脑袋的动作。

  据了解,有关这只大熊猫宝宝的名字,东京相关部门向社会实施了公开征集。据称,总共收到32万多份投稿。负责征集工作的选考委员会已从中圈定了8个备选名字。最终确定的名字将于9月下旬正式公布。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大熊猫宝宝 园方 名字 旅日

上一篇:德国土耳其闹僵?默克尔:土耳其不应成为欧盟成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