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男子炒股赔钱 跳汉江寻短见被紧急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4 11:40: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因为炒股赔了钱,一时想不开竟然跳江寻短见,好在消防紧急救援,终将男子救了上来。

  2日凌晨0时48分,汉中消防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茶城对面汉江内一废船旁有一人被困汉江内,中队立即出动抢险救援车和水上救援车以及11名官兵赶赴现场。

  赶赴现场途中,救援人员与报警人联系得知,被困者是一名男子,因为炒股赔了钱,一时想不开跳进了汉江寻短见,且已经在水中被困长达20分钟。

  1时07分,中队到达现场,到场后,中队立即向现场目击者了解情况,并询问被困者落水位置。中队通过水面观察和报警人的呼救声,迅速判断出被困者位置。

  中队指挥员立即带领三名救援官兵驾驶橡皮艇前往营救,中队救援官兵一边驾船观察水面,一边大声询问被困者位置“你在哪里?”中队到达被困者身边后,发现被困者已经力竭,完全靠着自身浮力漂浮在水面上,中队官兵立即大声喊“坚持住,不要乱动,我们来救你了”,同时救援官兵迅速将被困者拉上船,并立刻驾船往岸边赶。

  1时21分,被困人员被成功营救上岸。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男子 炒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