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小区三栋楼都违建 十年拿不到房产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4 21:08:16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045156059480288.jpg

“小区三栋楼全部是违章建筑,入住快十年没有房产证,居民生活受到很大影响。”近日,宝鸡新民路小区居民谭先生向华商报投诉。

居民:入住十年没有房产证

9月4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新民路小区了解情况,该小区由三栋居民楼组成,共有300余户。

居民谭先生说,小区2006年底建成,开发商承诺房产证交房后就能办好,可这一等就是十年。没有房产证,很多居民家孩子上学都成了问题,还有的住户换了房子,原来的房子也没办法出售。

谭先生说,2015年,几户居民的房子因墙壁渗水需要维修,找到物业公司申请维修基金,一查之下才发现,他们这栋楼的维修基金根本就没交给政府部门,全被开发商挪用了,而所有居民的维修基金在交房时都已全部缴纳给开发商。

居民张女士的孩子今年6岁,新民路小区一墙之隔就是新民路小学,由于没有房产证,张女士一家的户口一直在老家没法转过来。从去年开始,她就多方咨询、反映孩子上学问题,可到了开学,孩子还是没法就近上新民路小学,只能回十公里外的老家上小学。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新民路 小区 房产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