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8月28日西安正式入秋 明晚起降雨将告一段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9-05 06:39:48
[摘要]省气象台预计,从今晚到7日,降水在我省将有短暂停歇,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不过从8日起到10日,我省又将迎来一次新的降水过程,其中9日,汉中东部、商洛南部、安康西部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日安康南部有暴雨。

昨天,我省大部仍以小雨为主,西安最高温19.8℃。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关中陕南地区仍有小到中雨,其中汉中东南部、安康、商洛南部有大雨,安康南部还有可能出现大到暴雨。从今晚到7日,降水在我省将有短暂停歇,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不过从8日起到10日,我省又将迎来一次新的降水过程,其中9日,汉中东部、商洛南部、安康西部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日安康南部有暴雨。

雨水带来低迷的气温,也让西安正式进入秋天。根据西安站气象数据记录,从8月28日以来,西安市日平均气温连续5日低于22℃,这也就意味着,8月28日起,西安已进入气象意义的秋天,也是近十年来较早的一次。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中雨转多云16℃~20℃

明天 晴 16℃~28℃

后天 晴转阴 16℃~28℃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8月 入秋 气象台 大暴雨

上一篇:户县父亲给女儿取名王者荣耀 家人“没异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