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乐坊综合小吃城消防通道被占 整改后已畅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09-04 06:44:02
[摘要]东门外长乐坊综合小吃城的消防通道被一台2米高的冰箱堵了,非常不安全。8月31日收到回函:8月28日上午,长乐坊街道分管安全的领导带领安监人员到长乐坊综合小吃城,查看消防通道被堵情况。

  8月26日读者来电:东门外长乐坊综合小吃城的消防通道被一台2米高的冰箱堵了,非常不安全。

  8月2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8月31日收到回函:8月28日上午,长乐坊街道分管安全的领导带领安监人员到长乐坊综合小吃城,查看消防通道被堵情况。经核实,一处消防通道门被一冰柜堵住了三分之二。检查人员立即联系长乐坊综合贸易广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责令立即整改,将冰柜搬离。

  核实:9月1日,反映人称该处消防通道确已畅通。

  东五路人行道地砖碎裂

  9月15日可整修完毕

  8月24日读者来电:五路口十字东北方向东五路一处人行道上,十多米长的路面地砖都碎裂开,有的地方连盲道也破损了,影响通行。

  8月2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中山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8月31日收到回函:收到调查函后,中山门街办立即组织相关人员查看现场,责成地砖产权管理方西安恒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限期将破损地砖维修到位,8月31日下午该公司已拿出地砖修缮方案。

  施工单位现已将施工现场围挡,因地砖为异形石材,需特别加工,工期预计为15天,9月15日可整修完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实习生 刘伊玲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吃城 8月 消防通道 异形石材 地砖

上一篇:沿黄观光路各市范围多长 榆林段417.9km排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