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男子为逃债务生歹念 杀人埋尸被批捕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7-09-05 07:00:45
[摘要]借钱不还,反而因对方多次催债心生愤恨,将对方残忍杀害并掩埋。趁天黑无人、陈某弯腰背对着挖“文物”之机,苟某搬起水泥砖块将陈某砸死并用建筑垃圾将陈某尸体掩埋。

借钱不还,反而因对方多次催债心生愤恨,将对方残忍杀害并掩埋。近日,苟某被宝鸡市陈仓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苟某于今年1月1日向被害人陈某借款3万元。后被害人陈某因故多次向苟某催要借款及约定利息,苟某无力偿还并心生愤恨。为彻底摆托被害人陈某的讨要,苟某遂产生了杀害陈某的想法。

7月27日晚8时许,苟某谎称他有文物在地下掩埋让陈某帮自己挖出后变卖抵债,将陈某诱骗至他事先采好点的渭河老河堤处一建筑垃圾堆边。趁天黑无人、陈某弯腰背对着挖“文物”之机,苟某搬起水泥砖块将陈某砸死并用建筑垃圾将陈某尸体掩埋。后苟某驾驶陈某的三轮摩托车逃离现场,并将三轮摩托车藏匿于陈仓区某小区。

7月28日下午苟某逃往西安,7月31日晚10时许,苟某被公安人员抓获。经宝鸡市陈仓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进行尸体解剖检验,被害人陈某系重度颅脑损伤致死。华商报记者 丁瑜 通讯员 刘培莹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文物 被害人 陈仓区

上一篇:宝鸡一小区三栋楼都违建 十年拿不到房产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