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二女生称回学校在西安转车 离家后失联已8天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9-05 07:29:21
[摘要]女儿返校途中失联至今已经8天,这让黄先生心急如焚。“8月27日她从老家坐班车去了西安,说要从西安转车去学校,结果28日手机就关机了,自此再没有联系上。“

\

黄莲芳

女儿返校途中失联至今已经8天,这让黄先生心急如焚。

“8月27日她从老家坐班车去了西安,说要从西安转车去学校,结果28日手机就关机了,自此再没有联系上。”昨日,他联系到三秦都市报记者,希望能通过媒体帮他打探到女儿的下落。

黄先生是甘肃平凉人。女儿黄莲芳今年21岁,在湖北省咸宁市职业学院念大二。

“这几天正是学校开学的时间,娃收拾行李说要从西安转车去学校,27日,我就送她坐上从崇信去西安的大巴车。”黄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点,他曾给女儿打过一个电话,问她到西安了没,女儿说已经到了,他就没再多问。28日,估计着女儿已经到了湖北,他就又打了电话询问是否平安,结果手机提示关机。

“我当时还没有想太多,结果接下来两天里,我又打了好几遍电话都打不通,才发现不对劲。”黄先生说,他赶紧联系孩子的老师、朋友,四下打听消息。结果得知女儿8月26日在网上买好了9月1日从平凉去湖北的火车票。

“我想不通她既然已经买好了从家里去学校的票,干嘛要去西安转车?她去西安有什么事,去了以后发生了啥事,我现在啥都不知道。”9月1日,着急的他赶到西安寻找芳芳,可是茫茫人海,寻找几天后一无所获。

“我现在已经报了警,警察也在帮我们找,就希望好心的西安市民也能帮我们留意一下,如果发现芳芳的线索请与我联系,有酬谢。”黄先生说,女儿长发偏黄,扎马尾,离家时身穿灰色上衣(上衣胸前有明显数字“7”),着黑色牛仔裤,白色鞋子。

如果您有黄莲芳的线索,请拨打17793345182与黄先生联系。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失联 学校 转车

上一篇:孙俪为演陕西女子请教导演俞白眉 称不怕演少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