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三干部扶贫途中遇山石滚落车被砸 2死1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5 06:23:59 编辑:王翠萍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7253_副本1.jpg

  佛坪县三名干部驾车下乡扶贫,没想到却突遇山石滚落,车辆被砸中,三名扶贫干部两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送医。

  刚出村口就发生意外

  “刚吃完饭,大家就入户扶贫,没想到刚出村口,就发生意外。”9月4日,佛坪县岳坝镇草林村村支书乔显奎回忆说。

  9月3日中午12时50分左右,岳坝镇草林村扶贫工作队一行三人在村委会开完会后,打算驾车前往草林村四组,到贫困户家中走访入户。当车刚驶出村委会向北300米时,东侧坡体上一块长宽高分别为2.4米、2.1米和0.63米的巨石突然从山顶滚落下来,直接砸中扶贫工作队的面包车。

  事故造成2名工作队员不幸遇难——39岁的余剑,是佛坪县总工会副主席、岳坝镇党委委员、副书记、草林村第一书记;24岁的王坤,是岳坝镇干部、草林村包村工作组成员;同时,车上司机——53岁的佛坪县总工会工人俱乐部主任、驻草林村工作队队员纪永财受伤。

  “当时我就在家门口,突然听到河对岸山上一声巨响,紧接着就看见一块巨石从山顶飞下来。”目击事发经过的草林村村民曹文俭说,他看到恰好有一辆白色面包车经过。曹文俭说,等他跑到河对面才看到,白色面包车已被砸得面目全非,车上还有人在大呼“救命”。

  “我到现场看到,纪永财在驾驶员位置,已被救了出来。”乔显奎说,当大家将副驾驶位置上的余剑和后排座位上的王坤救出来时,两人已没有了生命迹象。华商记者 周金柱

相关热词搜索: 扶贫村 佛坪县 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