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胡润发布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 西安涨幅排18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7-09-05 11:37:21
[摘要]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7上半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显示,中国城市最近一年房价涨幅全球最快,全球前十中中国都有6个,前50中有21个。

  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7上半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显示,中国城市最近一年房价涨幅全球最快,全球前十中中国都有6个,前50中有21个。

  加拿大的多伦多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涨幅高达26%,香港进入全球前五,最近一年房价涨幅20.8%。无锡则成为最近一年大陆房价涨幅最快的城市,过去一年涨幅22.9%,并排在全球第3位。

  该报告中的房价变化对比的是2017年6月与2016年6月这12个月以来的数据。除了无锡排在全球第3位以外,香港排在第4位,郑州排在第5位,长沙排在第7位,广州第8位,石家庄第10位,济南第11位,合肥第13位,武汉第15位,厦门第16位,杭州第17位,西安排在第18位。

  进入前50位的中国城市还包括福州、南京、天津、南宁、重庆、北京、青岛、南昌和上海。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房价 全球

上一篇:西安下发紧急通知 全面普查废弃水井和无盖水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