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8岁老人老年公寓遭同屋男子殴打 住院后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5 19:02: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8岁的外公在老年公寓被同屋的6旬男子殴打致头面部重伤,在住院数十天后不治身亡,张女士和自己的妈妈无法接受这一残酷的现实,能对一个年近8旬的老人下那么狠的手,张女士及其家人怀疑打人者的精神状态,对老年公寓接收精神异常的人入院而导致惨剧发生提出质疑。

78岁老人被舍友殴打

外公已去世半个月,回想起老人临终前经受的痛苦,张女士都会忍不住流泪。她介绍,外公姓杨,和外婆只有张女士的妈妈一个孩子。“我姥爷的退休工资不低,身体也一直挺好,但不愿意拖累我们。”张女士说,2014年下半年,杨老先生主动提出去养老院过,减轻自己唯一的女儿的负担。一番较量后,张女士和妈妈妥协了,把老人送到了灞桥区东林老年公寓,期间三年身体状况,吃饭,邻居相处,都很好。

然而,2017年7月11日中午,张女士突然接到敬老院电话,称姥爷和同屋的打架被120拉走了,“姥爷那么大岁数怎么会打架?”张女士赶到西安市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时,看到的是头面部血肉模糊难以辨认的外公。抢救期间,因伤情严重,医院多次下病危,称无法处理这种伤情,无奈转入西京医院,外伤急诊进行大抢救,同时也下了病危通知,说人很难抢救过来。幸运的是,经抢救暂时保住生命,但一直未脱离生命危险,“因为外伤导致重度颅脑损伤,随时都可能死亡。最后用了生命维持法治疗,医生说伤的太重醒来的希望太小了,现在就是植物人状态。”张女士说,外公当时还因肺感染严重,做了气管切开术。听从医生建议,张女士将老人转入其他医院,然而,在昏迷了40天后,老人于8月21日在医院去世。

相关热词搜索: 老年公寓 打伤 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