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12天连阴雨终于要停 明日晴天周五雨再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9-05 19:02:56
[摘要]秋天真是一个多雨的时节,西安的连阴雨已经持续了12天,6日终于要转晴了。不热不冷秋高气爽的日子,大家有时间出门走走吧。

秋天真是一个多雨的时节,西安的连阴雨已经持续了12天,6日终于要转晴了。不热不冷秋高气爽的日子,大家有时间出门走走吧。

西安从8月25日开始,拉开了连阴雨的序幕,到5日已经12天处于阴雨天气,只有8月31日、9月2日无降雨出现,其它都有降雨出现,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受降雨的影响,气温回落明显。5日西安从早晨开始雨就下个不停,气温也受到影响,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19.1℃,温差比较小。“秋老虎”从未谋面,现在这样的天气气温不高不低,比较舒适,不过大家都很关心,绵绵秋雨何时才到头。

最新的预报显示,6日雨水暂停,久违的阳光将要露脸了,低迷的气温总算可以回升了。不过不要高兴的太早,无雨的天气也只能持续2-3天,8日我省又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连阴雨歇口气还会回来。

7日就是“白露”节气了,预示着天气渐转凉,清晨时分地面和叶子上会有许多露珠出现,这是因夜晚水汽凝结在上面。这样意味着,35℃以上的炎热天气将一去不复返了。

预计6日我省多云间阴天,西安6日最高气温回升明显,将回升到27℃。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连阴雨 晴天 白露

上一篇:78岁老人老年公寓遭同屋男子殴打 住院后身亡 下一篇:咸阳一工地发现古墓 正在挖掘时围墙却被误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