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这场连阴雨要下到9月5日 西安今最高温度23℃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31 07:42:47
[摘要]​昨天西安阴雨继续,温度低迷。未来阴雨天气还将持续,大家注意及时添加衣物,出门携带雨伞。

昨天西安阴雨继续,温度低迷。未来阴雨天气还将持续,大家注意及时添加衣物,出门携带雨伞。

省气象台昨天发布连阴雨消息: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从9月1日到5日,我省关中、陕南将出现连阴雨天气。预计过程降水量关中可达10~30毫米,陕南可达30~100毫米。其中,9月1日到2日汉中南部、安康、商洛南部大雨,安康中南部暴雨。提醒安康需防范暴雨洪涝、地质灾害的发生。其他地区也要加强防范连阴雨的不利影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小雨 17℃~23℃

明天 中雨转小雨 18℃~20℃

后天 阴 18℃~22℃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连阴雨 西安

上一篇:付辛博颖儿被目击在西安领证 口罩遮面很低调 下一篇:男子西安西号巷违停不听劝 围攻交警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