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付辛博颖儿被目击在西安领证 口罩遮面很低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8-31 07:35:51
[摘要]8月24日才在微博公开恋情的付辛博与颖儿,昨日下午被目击在西安市未央区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网络图

  8月24日才在微博公开恋情的付辛博与颖儿,昨日下午被目击在西安市未央区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昨天下着小雨,从网友拍到的照片来看,在民政局楼外就发现了付辛博和颖儿,两人共撑一把伞,口罩遮面相当低调。与他们一起前往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还有几位家人。网友一路跟随,在婚姻登记处,付辛博和颖儿一起前往办事柜台。有一张付辛博与家人商量事情的照片较为清晰。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颖儿身着宽松运动衣。上个月就有消息称,颖儿已经怀孕,为了更好地安胎休养退出了与任嘉伦主演的电视剧《秋蝉》剧组。媒体联系联系了颖儿的经纪人求证却无回应。随后也联系了付辛博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则表示“不清楚艺人的私事”。其实早在去年十月,付辛博与颖儿就曾为《时尚新娘》拍摄了一组婚纱照,不过当时并未引起太多关注。今年8月24日,二人在微博公开恋情,付辛博还发文表白颖儿:“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颖儿转发并说:“有你真好!”对二人领证的消息,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太快了吧,祝幸福!”“祝福我们西安的帅小伙儿!”“辛颖夫妇这一对的狗粮我吃了!” 综合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付辛博 颖儿 领证 登记

上一篇:明起城墙内占道停车站点试行面对面扫码支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