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9月22日上午召开的2014中国果汁大会上获悉,全国苹果产量第一的陕西省,2013年,苹果总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24%左右。

    记者从9月22日上午召开的2014中国果汁大会上获悉,全国苹果产量第一的陕西省,2013年苹果总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24%左右。由于今年4、5月份陕西苹果产区出现的连阴雨,导致苹果座果率下降,预计今年陕西苹果产量与去年持平,估计很难出现增加。 

  此外记者获悉,陕西省目前共有16家浓缩苹果汁生产企业,每小时生产苹果浓缩汁2425吨,陕西的苹果汁年产量和出口量均居全国第一,是全国最大的苹果浓缩汁加工基地。2013年,陕西省苹果浓缩汁生产量占全国生产总量的84%,出口量占全国出口总量的一半。(记者 郝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人大教授将在西安开讲:如何评价武则天称帝
下一篇:2017年西安市内旅游景点将100%通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