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轻信微信好友"网络炒石油"赚钱 被骗2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05 19:03:26
[摘要]董某以“网络炒作石油”为幌子,让王某投资2万余元,并许诺高额回报,王某信以为真向董某汇钱。

9月4日,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的民警们经过连续10小时的守候,最终将山东警方通缉涉嫌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诈骗犯董某的落网,使一宗通过微信聊天软件实施诈骗犯罪的案情浮出水面。

微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被广泛使用,然而,这也为某些违法犯罪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2017年5月份,犯罪嫌疑人董某加受害人王某为微信好友,王某发现董某的朋友圈经常会有关于高回报率投资的信息,虽是陌生人,但董某经常很热情的邀请王某聊天,一来二去,王某逐渐放松警惕。随后,董某以“网络炒作石油”为幌子,让王某投资2万余元,并许诺高额回报,王某信以为真向董某汇钱。汇款后,董某便再也无法联系上,王某这才发现被骗。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微信交友需谨慎,莫要贪图暴利、高额回报等性质的网络投资活动,从而落入违法犯罪分子编织好的“圈套”中,使自己财产等蒙受重大损失。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吴博 朱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石油 赚钱

上一篇:咸阳一工地发现古墓 正在挖掘时围墙却被误拆 下一篇:7人抱5孩子掩护 5分钟偷走母婴店5000元商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