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7人抱5孩子掩护 5分钟偷走母婴店5000元商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9-05 19:03:35
[摘要]一个不到50平方米的母婴店,突然进来7名顾客,可商家并不开心。这7人相互掩护,其中5个还抱着孩子,短短5分钟就在店里盗窃了价值5000余元的商品。

一个不到50平方米的母婴店,突然进来7名顾客,可商家并不开心。这7人相互掩护,其中5个还抱着孩子,短短5分钟就在店里盗窃了价值5000余元的商品。

“4日早上10点左右,我正在给一个顾客办理结账,店里突然一下子又进来了7名顾客。”这家母婴店店里的工作人员说,“这7人像是一起的,但十分奇怪。也不说话直接就去看商品。”这家母婴店位于咸宁东路的一家卖场内,营业面积不足50平方米,平时店里只有两个工作人员值守。这突如其来的7名顾客一下子就让两名工作人员懵了。

“她们7个人相互掩护,我们两个工作人员根本看不见她们在干吗。”工作人员介绍到,“但隐约感觉这7人像是要偷东西。”工作人员赶紧拨打了老板电话,可当老板赶来时这7人已经离开。昨日记者从监控中看到,这7人相互掩护,穿着宽松的衣服,先在奶粉区待了一会。监控清晰的拍摄到其中抱着孩子的三人将奶粉装进上衣,随后又去了其他售货区。前后不足5分钟时间,7人迅速离开这家母婴店。“我们两个人哪敢上去直接拦住她们呀。”工作人员说,“和明抢一样。”

老板来后看着7人已经离开,追了出去,幸好在路人的帮助下把其中6人控制,随后民警将这些嫌疑人带回派出所。据母婴店,共失窃各种商品价值5000余元。目前警方还在对这些嫌疑人进一步审查。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母婴店 商品 盗窃

上一篇:男子轻信微信好友"网络炒石油"赚钱 被骗2万元 下一篇:鄠邑区法院设脱贫攻坚巡回法庭 打击职务犯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