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遇86岁老人街头卖葱 铜川一好心市民"包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6 07:34:06 编辑:王翠萍 作者:侯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7269_副本.jpg

  9月1日上午,在铜川人的朋友圈,一句“路遇大叔卖葱,我带走葱,您带走笼,早点回家!”开始刷屏,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与传播。“铜川人好”“铜川好人多”等成为大家交流的话题。

  据了解,铜川市民在上班途中看到一位86岁卖葱的老大爷,便将摊位上的4.5公斤葱全部买走,随后无意间发了这条朋友圈,引发轰动。正是这样的一个小小善举换来无数人的大力称赞!有道是“赠人玫瑰之手,经久犹有余香。”

  据悉,买葱的郭女士今年30岁,是铜川市耀州区人民医院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对于自己“我带走葱,您带走笼”这句话在网络爆红,她说:“我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一个小小的举动竟能引起这么大的轰动”。华商记者 侯建

相关热词搜索: 路遇 包圆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