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交车运行中 女公交司机突遭女乘客莫名暴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9-06 17:41:48
[摘要]事情过去几天了, 29的公交司机小林仍觉得莫名其妙,自己在正常驾车运营期间,一名女乘客突然扑上来对自己一顿暴打,幸好自己及时把车停好,没有造成车损车伤事故。

  事情过去几天了,29的公交司机小林仍觉得莫名其妙,自己在正常驾车运营期间,一名女乘客突然扑上来对自己一顿暴打,幸好自己及时把车停好,没有造成车损车伤事故。

  2017年9月4日凌晨,一名为“慕白8183274”的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9月3日,西安一辆公交车发生了惊险一幕,243路公交从火车站发车,行驶至万寿路北口与十里堡之间的便民站时,一位年约37-40岁之间的女性乘客一言不发、毫无征兆的冲至驾驶室外,朝着驾驶员开始拳脚相加。由于车辆正在行驶中,司机师傅为了避免车辆失控造成人员伤亡,在全无招架的情况下,将车停稳,忍着剧痛借着驾驶室门的阻挡下报了警。车上乘客无一劝阻报警。在等110出警时,乘客们反而告知被打司机师傅该乘客有精神疾病不必在意,要求师傅继续行驶,无奈之下将人导至后车。 不久110来到现场,民警在控制现场中,该打人女乘客居然开始脱自己的衣服,并躺至车前抗拒执法,僵持半天后,被警察带走,被打司机也被送至医院。网友“慕白8183274”表示,面对莫名而来的暴力,司机做到了打不还手,乘客却做到了冷眼旁观,文明之路我们还要走多久,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道德与社会公德对我们的约束还有多少,底线又在哪呢?

  到底怎么回事呢?记者就此联系到243路公交车所属车队,工作人员郭先生介绍,事发9月3日早上7时左右,小林在正常驾车行驶中,一名约30多岁的红衣女乘客从后排径直冲到驾驶时位置,对小林展开攻击,“主要是打头部、挠脸部。”郭先生讲,事发突然,小林一手护脸,一脸打方向盘停稳车辆,避免事故发生。红衣女子打了一会儿,又突然停止转身回到座位坐下。此时,小林的脸上已被挠出伤痕,然而令其更加受伤的是满车乘客的态度,没有一个人起来阻止,没有一个人为她说句话,而是让她不要在意,赶紧开车走。但小林选择了报警,并将乘客们转移后车。

  据了解,公安公交分局民警赶到后,红衣女竟突然站起脱自己衣服,不予配合问话,一番僵持后,民警见女子举止异常,确认可能精神有问题,遂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女司机 暴打

上一篇:非法印刷十余万医疗书籍 被货主用来诈骗患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