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申请经适房被拒 发现丈夫身价"过千万"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9-06 22:28:4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383887_1200x1000_0.jpg

摇身一变成千万富翁,很多人恐怕都睡不着觉,家住渭南的张师傅就因为自己的“土豪”身份苦恼不已。张师傅爱人:“他哪是个董事长,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一个地道的农民怎么会跟六家公司法人挂起钩来呢?这事还得从申请经适房房说起。张师傅爱人:“我去申请经适房,人家一查资料说,我老公是六家公司法人,还申请啥。”

随后,记者和张师傅来到位于高新一路的正信财富中心,29层已然是一家餐厅。记者:“找那个正信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十几年前就没了,现在才来找。”按照张师傅的回忆,他的公司应该已经搬到了财富中心二期C座十楼,但是当赶到时发现,里面并没有人。在物业登记的记录本上,1006并没有企业登记。

相关热词搜索: 经适房 丈夫 身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