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女子被拐山西13年已结婚生子 如今与家人团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7 06:27:14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yd3dcx6.jpg

  渭南女子18岁时被拐卖到山西一山村,13年间从未放弃寻找家人,终在好心人及警方帮助下,一家人得以团聚。

  18岁在饭店打工

  被俩顾客骗走拐卖

  9月6日上午,在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31岁的程女士和父亲专程赶来给民警送锦旗。

  程女士家住临渭区向阳街办一村子,提起往事,父女俩双双落泪。程女士说,2004年1月,她在渭南市区一饭店打工,有两名常来吃饭的男顾客称母亲来看她,她信以为真便跟着离开饭店,谁料却被骗上火车,同行的还有一名女同事。

  一行4人乘火车到了山西太原,又转乘班车继续前行。在当地一小山村,女同事先被两名男子“卖掉”,随后她被带着继续前行。

  “其中一个男的说让我把他叫爸,不按他说的做就要挨打,还说要把我卖掉,等枣红了(当地多种植枣树)会回来赎我。”程女士回忆,她被卖给当地一户村民,并与该村民的儿子举办了婚礼,后来生育了一儿一女。华商记者 卫楠

相关热词搜索: 拐卖 结婚生子 补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