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莲湖区一交警怀抱婴儿劝架 被赞最暖心交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7 06:47:44 编辑:李晨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7591.jpg

雨中的早高峰,星火路上一交警化身保姆,怀抱孩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9月5日上午8时30分许,星火路上,一民警抱着一名婴儿,身旁还有两名正在斗嘴的女士,一50岁左右的女士坐在地上。

这名怀抱婴儿的交警叫俞争,35岁,是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的民警。昨日,俞争说,“当时,我们正在执勤,听到吵闹声,过去一看是在吵架,一拨是母女俩,一拨是一男一女,母女俩中一女子在地上坐着,我去拉她,她说自己腰椎间盘突出,疼得起不来。”

从执法记录仪视频来看,一对母女和一对男女吵得不可开交,母女俩中的女儿还抱着一个婴儿。

“我看她抱着孩子,怕伤及孩子,就先把孩子接过来了,孩子很小,大概是月子娃。”俞争说,他一边抱着婴儿,一边劝说。不少市民看到后纷纷点赞:“真是‘保姆’交警,他是西安最暖心的交警。”

据了解,那一男一女开的是辆老年代步车,在非机动车道上和着急给新生儿打疫苗的母女俩发生碰撞后吵了起来。

大约半个小时后,红庙坡派出所民警和120救护车都赶到现场,受伤女子去了医院,另外几人被带往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保姆 婴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