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核载6人小车实载14人 延安一幼儿园园长违法被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7 07:44:14 编辑:李晨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辆核载6人的小型普通客车,里面却乘坐了14人,包括两名成人和12名幼儿。警方对该幼儿园、客车驾驶人做出合并处罚1.52万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9月4日7时20分,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枣园中队在兰家坪十字路口查获一辆陕A2EL**号白色金杯牌小型普通客车,该车涉嫌未取得校车标牌而提供校车服务,且严重超员。民警发现,原本核载6人的小型普通客车乘坐了14人,包括1名司机、1名幼师、12名儿童,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执勤民警查获该车后,将车上的12名幼儿安全转移,并将驾驶员高某银和涉案车辆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9月4日7时许,该幼儿园法定代表人、驾驶人高某银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从枣园一幼儿园出发,在石佛沟口接上刘姓幼儿教师后,继续出发到石佛沟里接幼儿,将12名孩子接上后前往幼儿园,行驶至兰家坪十字路口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调查结束后,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及《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部门于9月4日对该幼儿园及驾驶人高某银做出罚款1.52万元、驾驶证记6分的合并处罚,并要求立即整改,决不允许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相关热词搜索: 核载 幼儿园 道路交通安全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