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牛克俭任商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07 08:03:15
[摘要]9月4日上午,商洛市委书记陈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对市委班子进行部分调整的决定。

  9月4日上午,商洛市委书记陈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对市委班子进行部分调整的决定。

  省委决定:牛克俭同志任商洛市委委员、常委、商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免去张岗岭同志商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陈俊指出,这次省委选派牛克俭同志来商工作,是从加强商洛市委班子建设的大局考虑作出的决策,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商洛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要全力支持牛克俭同志的工作,共同努力把商洛的事情办好。牛克俭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据《商洛日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牛克俭 市委委员 市纪委书记

上一篇:延安市区建成5个山体公园 以后休闲有新去处了 下一篇:残疾人被追砍时敲击警车求救 被3民警撂倒打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