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好等公交成最难等公交 西安706路变286路后咋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08 10:08: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70905102928_副本.jpg

站在胡家庙天桥可以看到,286路走到东二环时十分拥堵。

  问题能否彻底解决? 公交司机答复让人尴尬

  虽然管理方再次做出承诺,但简略的回复给人的感觉仍是心里不踏实。而且,轮到发小巴时还挤不上去怎么办?在华宝问及286路公交司机是否知道要增加车辆时,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公交司机,回答的让人尴尬。

  据他了解,目前增加车辆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该线路已有部分车辆本身就是从别的线路借来的,别的线路车辆也紧张,再借车难度太大。而且,286路公交司机人手极为紧张,谁来开也是一个问题。

  286路公交经过东二环,这条线路本就是一个极为拥堵的线路。大家之所以觉得原先706路快,是因为没被收回前706路不被限速,现在收回营运后,286路二环内限速35公里,二环外限速40公里。限速+车少,难等是必然的。

  在他看来,目前只能是乘客比之前的出门计划再提前半小时出发,才不至于误事。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线路 286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