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好等公交成最难等公交 西安706路变286路后咋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08 10:08: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706路到286路,这条原本便民的公交线路到底怎么了?

  9月4日,周一早高峰(8:15——9:15),华商网在286路人流量较大的胡家庙站(往杜城公交枢纽方向)做了实时统计。

111.gif

第一辆286路小巴从胡家庙十字右拐进站。

  最堵的周一早高峰竟发微型小巴

  8点15分,第一辆抵达,正是传说中的微型小巴。

  华宝远远看到车里挤了黑压压一片,果然,到站后下车的并不多,等车的部分市民没能上去,继续等。

  正是人挤人的早高峰,正是公交车需求量最高的时间段,不知公交公司为何在这个时候要放这种微型小巴出来跑?是轮值司机不会开大车吗?能说服华宝的理由大概只有这个了。

1111.gif

第二辆来时车上的乘客并不太多。

  有市民等不及选择坐别的线路倒车

  8点28分,第二辆大巴抵达,前后间隔13分钟。

  车上不太拥挤,这期间从东二环石家街这个大堵点过来的20路过去了3辆,看的人羡慕嫉妒恨。

  每天早晨都坐286路上班的郭女士赶时间,等了一会后,决定改坐20路去前面倒别的公交。同时她还告诉华宝,刚改线的时候这个站点没有任何通知,周边市民都不知道已没有706路,更不知道从眼前过的286路就是原706路,她当天早晨在该站站了40分钟才知原委。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线路 286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