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被控侵占公款108万 母亲卖掉唯一住房还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8 06:57:21 编辑:杨蓓蕾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6d1q83.jpg

因沉迷网络游戏,供职于陕西某电器公司的一名90后江苏女孩采取各种办法侵吞公司资金,基本用于购买游戏装备,数额高达上百万元。

昨日,女孩被指控职务侵占罪,坐到了西安市莲湖区法院的被告人席上。

被指控侵吞108万元并逃匿

24岁的江苏女孩皇甫×是大学本科文化,经亲戚介绍,进入陕西一家电器公司担任电商客服。据了解,她月收入3000元左右,但她掌握着公司支付宝账户。

2015年10月,皇甫×开始玩网络游戏QQ炫舞,一个月后,为了购买装备,她投入10万元,花光了所有积蓄。同年12月,她在购买装备时忘记切换支付宝账号,充值成功后才发现用的是公司的支付宝,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大半年时间就把该款游戏练到满级,直到去年5月才停止使用公司支付宝。

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指控,自2015年以来,皇甫×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公司资金108万余元,包括在公司网络天猫店销售货物期间,采取虚报占有13.1万元;利用公司支付宝为自己购买网络游戏Q币49.8万余元……为防止公司查账,皇甫×删除了销售信息。2016年8月,公司发现后与其对账,皇甫×签字认可并承诺还款,后逃匿。

去年11月公司报案。今年2月,被网上追逃的皇甫×被江苏警方抓获并移交西安警方。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皇甫×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财产共计108万余元用于个人消费,数额巨大,应当以职务侵占罪追究刑事责任,建议判处5至6年有期徒刑。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被告人 公款 还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