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消防员秀健美 这样的他们更值得信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8 07:02: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42epfya.jpg

“哇!好精彩。”昨日,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内传来阵阵喝彩声和掌声,陕西省消防部队第二届健美大赛正在进行中。

111名现役消防战士展示健与美

来自全省消防部队14支队伍的111名现役消防战士参加了此次比赛。省公安厅、省公安消防总队等多名领导出席,国际级健美裁判刘绍东、全国健美冠军李根勤等应邀担任裁判。

集体造型和个人健美比赛两项交替进行。个人赛分60公斤及以下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75以上级5个级别。在不同量级的个人赛中,选手在裁判员的口令下展示了不同角度的健与美。“前展肱二头肌、后展背阔肌,前展腹部和腿部肌肉……”,有的选手尽管面露羞涩,但身上那一条条好似雕刻的肌肉线条,却将男性的阳刚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集体造型表演中,队员们身着消防战斗服装,手持各类消防器材登场,将消防救援以健美运动的形式在舞台展现。其中榆林支队将榆林洪灾搬上舞台,重现了消防员们不顾危难,全力以赴营救人民生命和财产的行为。

现场的观众不断发出赞叹声,有人大喊‘最美逆行者,谢谢你们。”主场作战西安支队,更是在集体展示中,穿插了一段轻快的踢踏舞,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最终,汉中、渭南、西安支队分别获得团体赛总分前三名。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手套 主场作战 健美运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