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2017咸阳渭河半程马拉松赛10月1日开赛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史嘉婷 2017-09-08 07:40:22
[摘要]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运动员均由统一广场出发,经过体育场十字、滨河路,沿渭河岸一路前行,最终到达风雨廊桥桥南。

  项目: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

  路线:由统一广场出发,经过体育场十字、滨河路,沿着渭河岸一路前行,最终到达风雨廊桥桥南

  2017咸阳渭河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1日举行。9月6日上午,赛事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志愿者招募、医疗、安保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和咸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运动员均由统一广场出发,经过体育场十字、滨河路,沿渭河岸一路前行,最终到达风雨廊桥桥南。作为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马拉松赛事举办地,咸阳半马将打造为全运会马拉松的“测试体验赛”,同时针对2017至2020年咸阳半马赛事各年的排名前10名选手,可直通2021年全运会马拉松大众组比赛。

  据介绍,赛事将在视觉形象、氛围布置中,结合咸阳秦都历史进行主视觉和奖牌设计,通过秦朝纹饰和秦人崇尚的红黑主色调,进行主视觉和奖牌设计。同时秦朝美女和武士为跑者服务,打造穿越秦朝的体验感。赛事沿线将设置补给站和特色完赛包均将结合咸阳特色,奉上咸阳特产,让参赛者在感受“中国第一帝都”风土人情的同时,将咸阳记忆分享给家人。

  咸阳市副市长孙亚政在会上表示,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严密协作,为十六运的圆满召开积累经验。 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半程马拉松 全运会 奖牌设计

上一篇:咸阳6岁女童卡6楼防护网上 保安、电工齐相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