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醉酒无证驾驶撞护栏 想让朋友顶替报保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8 07:42:23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d919x2b.jpg

男子和朋友吃饭时饮酒,回渭南后又继续喝酒直至凌晨5时,天亮回家途中撞上护栏,还想让同车朋友顶替报保险。经查其属醉酒驾驶又未取得驾照,已被临渭交警依法刑拘。

8节护栏被撞毁

车辆受损严重

9月2日上午7时许,在渭南市区朝阳大街与解放路十字南口,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轿车,刚通过路口径直撞上了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

接到报警后,临渭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有8节隔离护栏被撞毁,而肇事车辆也严重受损。

“公安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先赶到,已将肇事车上的一名穿灰色短袖的男子控制,而车上的另一名白色短袖男子离开了现场。”民警介绍,随即,他和同事将灰色短袖男子带回调查。

经查,灰色短袖男子姓李,29岁,经开区辛市镇人;白色短袖男子为郭某,临渭区崇凝镇人。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男子 交警大队 肇事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