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快递爱心汤给丈夫 快递员喝掉往里加尿

要闻 成都商报 2017-09-08 08:31:33
[摘要]谭先生火冒三丈,立刻向同城快递闪送进行反映投诉。

女子七夕快递给丈夫爱心汤现异味 快递员承认加尿

七夕情人节(8月28日)当天,连续两个通宵加班的谭先生收到老婆同城快递闪送寄来盛满汤的焖烧杯,打开杯盖觉得完全没对:一股若隐若现的尿骚味。给老婆打去电话,老婆也吃了一惊:“我是熬煮的红豆汤,不可能坏。”

谭先生又给快递公司打去电话。随后,接到自称是快递员的电话,对方承认汤被他喝了,加了尿进去……

9月7日,该快递公司客服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行为很恶劣”,已经开除当事快递员,目前正在协商处理中。

谭先生:

老婆送的七夕靓汤被快递掉包,怀疑是尿

至今,这个充满尿液的焖烧杯还放在谭先生办公室,提起这事,他气不打一处来。

七夕情人节当天,谭先生单位加班,为了给老公一个惊喜,老婆熬煮了一份汤送去。花费52元,同城快递闪送。下午5点过,在天府新区工作的谭先生收到一个焖烧杯,还有一个水果和一盒糖。看到盒里的糖减了不少,谭先生没有多想。缓缓打开焖烧杯,飘出陌生的味道:刺激,一股尿骚味。

谭先生觉得没对,“是不是变质了?”打电话问老婆,老婆否认:“我当天煮的红豆汤,咋可能坏?”按照闪送的标准:专人直送、60分钟闪送全城。

谭先生火冒三丈,立刻向同城快递闪送进行反映投诉。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员 快递公司 七夕情人节

上一篇:酒店为啥不愿换床单:1间房赚12元 洗下没8元 下一篇:小区车位价被炒高 有业主花千万打包车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