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好等公交成最难等 西安706路变286路后咋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08 10:08: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70905105448.jpg

停靠在公园北路北段终点站路边的286路。

公交总公司曾承诺 增配五辆大型公交

  因网友多次向华商网新闻热线投诉,8月22日,华商网就此事致函给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当时工作人员在回函中答复:针对网友反映的286路发车间隔过大的问题,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计划增加五辆大型公交车。目前,公交公司正在对286路沿线客流的车辆配备情况进行调研,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

  如今半月将过,公交公司承诺的适时调整迟迟未见动静,市民的投诉和抱怨也没有停止。特别是时间进入9月,沿线学校开学,大批的上学族和上班族狭路相逢。该线路面临的承载压力迅速升级,解决出行问成了燃眉之急。

管理方再回应 增配车最晚下周能到位

  华商网9月4日再次致电286路公交运营管理方西安公交二公司。工作人员回应,新增车辆的确还未投入运营。但西安市公交总公司承诺增配五辆大型公交车是定了的事,一定会实现。只是目前还未接到上级何时增配的通知,一直未执行。

  上级一旦通知增配,他们可迅速调配补给车辆,随时运营。在华商网对具体增配日期的追问之下,工作人员勉强给了一个还算有点营养的答案:据目前的进展来看,最晚下周车辆可以配备到位。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线路 286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