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小伙欲走高速回陕北 民警发现后送往救助站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9-08 08:01:09
[摘要]一名陕北小伙,在西安、咸阳等地打工未果,钱也花光了,竟准备走高速路步行回陕北,幸被咸阳高交民警发现,及时护送至救助站。民警上前询问发现,该男子显得十分疲惫,戴着近视镜,蓄着小胡子,衣着还算齐整。

  一名陕北小伙,在西安、咸阳等地打工未果,钱也花光了,竟准备走高速路步行回陕北,幸被咸阳高交民警发现,及时护送至救助站。

  9月5日下午1时许,天下着雨。咸阳高交大队北环中队民警史展华、贺恩勃驾车巡逻到户县方向延西立交处时,发现一名背包的青年男子在立交匝道逆向徒步行走,一辆辆高速行驶的车辆从身旁疾驰而过,处境十分危险。

  民警上前询问发现,该男子显得十分疲惫,戴着近视镜,蓄着小胡子,衣着还算齐整。经询问,该男子姓薛,1992年出生,榆林市吴堡县人。薛某说,他从陕北到西安打工已有多日,做过洗车工、服务员等工作,但时间都不长。前几天从西安北郊一路步行到泾阳县城,想在县城找活干未果,身上的钱也花光了,准备徒步走回陕北老家。通过耐心交流,民警发现薛某反应较迟钝,性情固执,很为他的安全状况担忧,决定将其送往救助站,但薛某不愿上车。民警只好劝说“送你到救助站,救助站可以送你回陕北老家”,小伙这才上了车。下午2时许,民警将薛某送到了辖段三原县救助站。薛某在救助站休整后,救助站工作人员帮其购买了返回陕北的车票,薛某已顺利回到家。 华商报记者 杨皓 通讯员 王进彪 孙鹏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救助站 陕北 高速路

上一篇:莲湖区一交警怀抱婴儿劝架 被赞最暖心交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