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省长胡和平接过会旗 全运正式进入陕西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9 06:23:56 编辑:王彬 作者:梁军 赵蔚林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6cc53a0.jpg

  昨晚,历时13天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闭幕式并宣布全运会正式闭幕。

  闭幕式上,代表本届全运会东道主的天津市市长王东峰,将会旗交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手中,苟仲文又将会旗移交给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承办地代表、陕西省省长胡和平,这意味着全运会正式进入“陕西时间”。

  第十三届全运会以“全运惠民,健康中国”为理念,是一届面向广大人民群众的运动会。本届全运会凸显体育改革特色,增设群众比赛项目,邀请华人华侨参赛,鼓励参赛单位在技战术配合类项目上跨单位组队等,一系列求新求变的举措,折射出我国体育发展理念的更新和实践创新。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陕西 承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