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装22万现金的包落车上 旅客出站才发现背错包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09 07:28:46
[摘要]9月7日,乘客李先生乘坐西宁开往西安北的D2692次列车到达天水南站下车时,因匆忙错拿别人双肩包,直到出站后才发现。

  9月7日,乘客李先生乘坐西宁开往西安北的D2692次列车到达天水南站下车时,因匆忙错拿别人双肩包,直到出站后才发现。李先生忘在列车上的双肩包里装着22.4万元现金,他立即在兰州铁路公安处天水南站派出所报警。

  这时,列车已从天水南站出发开往西安,民警立即联系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北站派出所。接警后,执勤民警联系了该次列车的乘警和列车长,并提供了失主双肩包所在的车厢和放置位置。

  约10分钟后,李先生的双肩包和被错拿包的旅客都顺利找到。当日下午5时许,列车驶入西安北站后,民警将背包带到派出所。当天晚上,失主李先生赶到西安拿回背包。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双肩包 派出所 南站

上一篇:国庆后兵马俑一号坑展厅将改造 期间正常参观 下一篇: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昨接听华商民生热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