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史上"最牛乞丐"父母街头售书 西安人还记得他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0 07:20:38 编辑:王彬 作者:肖琳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8d4f339.jpg

  华商报十年前报道过的“史上最牛乞丐”夏海波又出新书了,这次书名为《行走的母亲》。因夏海波病情严重,在广州休养,这次来西安街头售书的是他的父母。从9月2日到昨天,一周时间共卖出了14本书。

  “用摧残健康的方式换取简单的生活”

  说到“史上最牛乞丐”,很多西安人可能还有些印象。

  夏海波,1982年生于湖北天门市农村,1998年以优异成绩考上湖北重点高中天门中学,被老师誉为“北大清华准学子”。1999年不幸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父母为给其治病,倾家荡产,负债累累。2006年7月24日,不想再拖累家人的夏海波开始在街头行乞。由于疾病原因,乞讨途中他不蹲不跪,身前挂有一块中英文对照的纸牌“要饭beg life”,乞讨途中他坚持写博客,学英文,他的行为被很多人拍照并发到网上,被称为“史上最牛乞丐”。

相关热词搜索: 夏海波 父母 售书

Top